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ifirose是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4 15:13
标题: hifirose是可以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4-24 15:33 编辑

之前感觉安卓机不就跟国产那些差不多,又没二手,一直没尝试,不过界面真的好漂亮,还是忍不住搞一台。
和国产某大屏品牌比,屏幕比他大,分辨率比他高,比他流畅,pc有app,声音完成度也比他高。
我只听本地ssd,比同价位欧然德好。
缺点:做工一般,总代技术回复等很久,要找棒子官方问问题。
发觉国外数播的软件真的比国内那些完成度高多了,完毕。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4 18:13
没想到兴哥也弄了151
我是过年后买的,超级喜欢,屏幕每天看着都像艺术品,以前我也喜欢用你这个时钟,看着华丽,现在自己做相册,把小孩的当成壁纸在用了
软件确实强,电脑和手机双开,除了选歌,其实屏幕点已经够了,声音也很不错,如果信网上那些云玩家就完了,我没买rose前,一堆云玩家跟我说声音不行,硬,甚至有说出怪声的
另外不光正面屏幕漂亮,背后的接口也是超级变态,我估计rose的机器,国内接下来会越来越多人玩,毕竟漂亮的玩具,更容易开脑放和有共鸣,你这机器开个屏保放客厅,都是最靓的仔,更不要说播放音乐封面都给你拉满逼格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4 18:57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4 18:13
没想到兴哥也弄了151
我是过年后买的,超级喜欢,屏幕每天看着都像艺术品,以前我也喜欢用你这个时钟,看 ...

本来我买之前想私聊你的,私信不了。一开始超怕跟国内芯片机声音差不多,还好比想象好,操作反而跟linux一样。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4 20:15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4 18:57
本来我买之前想私聊你的,私信不了。一开始超怕跟国内芯片机声音差不多,还好比想象好,操作反而跟li ...

这论坛的私聊做得很渣,你以前发过一次给我,我还是得上手机端才看得到,网页端是看不到的,有啥事还是论坛直接看到帖子里喊好点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4 20:35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4 20:15
这论坛的私聊做得很渣,你以前发过一次给我,我还是得上手机端才看得到,网页端是看不到的,有啥事还是论 ...

反正前阵子评论都发不了,说什么显示在我黑名单,我看了九十几次没有啊,反正就是评论不了,缘分啊。

作者: 大无六首    时间: 2026-4-24 20:42
我这是飘了,看两位大佬聊的这么好,我竟然也斗胆去查了一下这个数播---没想到这是三四万、四五万价位的啊!!我错了....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4 20:54
大无六首 发表于 2026-4-24 20:42
我这是飘了,看两位大佬聊的这么好,我竟然也斗胆去查了一下这个数播---没想到这是三四万、四五万价位的啊 ...

其实我想推荐国产大屏那批人,那批人也不差这几千的。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4 22:11
大无六首 发表于 2026-4-24 20:42
我这是飘了,看两位大佬聊的这么好,我竟然也斗胆去查了一下这个数播---没想到这是三四万、四五万价位的啊 ...

靠,你这注册时间,深得比俺还重,还出来装新手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4-24 23:01
聽過他家的解碼,差點就入手了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4 23:06
權仔 发表于 2026-4-24 23:01
聽過他家的解碼,差點就入手了

那底下屏幕真的帅,不过这价位芯片机有点阴影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4-24 23:28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4 23:06
那底下屏幕真的帅,不过这价位芯片机有点阴影

RD160算是我聽過的解碼中聲音最幼細的,比DA–07X還要再細一點。跟Total dac差不多!但是聽感非常白開水,缺乏音樂味,需要好好調教。這也是我難以入手的原因。不過這價位的解碼或多或少都有缺點,就看玩家如何抉擇。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4 23:36
權仔 发表于 2026-4-24 23:28
RD160算是我聽過的解碼中聲音最幼細的,比DA–07X還要再細一點。跟Total dac差不多!但是聽感非常白開水 ...

这价位我还是选大钢炮。

作者: 发烧在路上广州    时间: 2026-4-25 06:45
rs151路过,确认方便好听,喜欢它的大屏幕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5 07:29
不知道RD160的界面怎么样?RD160+ipad是不是一定比不过RS151?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5 07:49
權仔 发表于 2026-4-24 23:28
RD160算是我聽過的解碼中聲音最幼細的,比DA–07X還要再細一點。跟Total dac差不多!但是聽感非常白開水 ...

RD160在二手3w价位是不是很好的解码了?除了太过还原之外,素质密度是不是在同价位都很优秀?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5 08:47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5 07:29
不知道RD160的界面怎么样?RD160+ipad是不是一定比不过RS151?

这不用比的,不关界面事,肯定比不过

作者: 爱听音乐的老派    时间: 2026-4-25 10:44
请问楼主不用的时候是长时间待机还是关机呢?待机发热量大吗?
作者: j162072751    时间: 2026-4-25 10:59
请问大哥网易云和qq音乐能装吗
作者: 离心机器    时间: 2026-4-25 11:20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5 07:49
RD160在二手3w价位是不是很好的解码了?除了太过还原之外,素质密度是不是在同价位都很优秀?

二手三万hifirose还排不上号,不用考虑了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5 11:36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4-25 10:59
请问大哥网易云和qq音乐能装吗

- -看了下没有,国外好像就欧然德跟酷狗合作,其他厂家印象是没的。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5 11:38
爱听音乐的老派 发表于 2026-4-25 10:44
请问楼主不用的时候是长时间待机还是关机呢?待机发热量大吗?

长时间关机,长时间待机也试过不热的,就跟电脑一样休眠而已。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5 12:03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4-25 10:59
请问大哥网易云和qq音乐能装吗

不对,这机器主要针对的还是国外的音乐软件,里面内置的苹果音乐其实也不是无损的,是ACC转码
不过有个优点,就是音质和接口都优化得非常好,听着其实区别不大,有个哥们在用,跟我说用蓝牙的音质都接近无损了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5 12:05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5 07:49
RD160在二手3w价位是不是很好的解码了?除了太过还原之外,素质密度是不是在同价位都很优秀?

素质我觉得很高,楼上香港的那朋友提到调音,其实我觉得可能跟rose这家他们本行有关,等于听感素质你不用担心,但音乐方面他们基本也算新入门,所以基本就是做到素质,然后调音啥的,只能中正

作者: DrHm    时间: 2026-4-25 13:11
rose声音真心好
作者: DrHm    时间: 2026-4-25 13:12
我用的是rose的rs451,耳机+有源音响双修,很完美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4-25 13:19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5 07:49
RD160在二手3w价位是不是很好的解码了?除了太过还原之外,素质密度是不是在同价位都很优秀?

聲音素質你不用太擔憂,該有的都有。至於價格其實是大陸的定價太貴了,二手3萬的解碼不推薦RD160。如果二手能在2萬左右購入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品牌雖然有潛力但還是相對冷門,購買他家產品要做好心裡準備。保值率不高,二手不好出容易砸手里!香港二手平台RD160放售25000港幣,而且價格可議。我看這位師兄放售近一年還沒賣掉,你就知道這台解碼有多冷門。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5 13:37
權仔 发表于 2026-4-25 13:19
聲音素質你不用太擔憂,該有的都有。至於價格其實是大陸的定價太貴了,二手3萬的解碼不推薦RD160。如果二 ...

激活过的拿回大陆不确定会不会锁,只有棒子那才有权切换地区激活。


作者: 爱听音乐的老派    时间: 2026-4-25 17:50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5 11:38
长时间关机,长时间待机也试过不热的,就跟电脑一样休眠而已。

谢谢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6 09:44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5 08:47
这不用比的,不关界面事,肯定比不过

好的,我想也是,蹲151没人出,130+160太贵了不考虑了。多谢!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6 09:46
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4-25 11:20
二手三万hifirose还排不上号,不用考虑了

rose北美定价比国内高一大截,导致二手也高了。。。这个价格确实很多选择。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6 09:51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5 12:05
素质我觉得很高,楼上香港的那朋友提到调音,其实我觉得可能跟rose这家他们本行有关,等于听感素质你不用 ...

蹲了151一段时间没人出。130和160有人出,3w一台,加起来6w,有点太贵了 451都有人出,就是没151......
前段时间把ferrum都出了,现在没得听了,今天一狠心5w收了台充新的meitner ma3i,当串流解码应该还不错。有老外说内置网播不比aurender n200差 (可能有吹的成分但应该可以一用)

还是很喜欢rose的大屏和颜值,151是串流解码的理想形态了,只是没耐心了,缺点缘分 感谢兄弟的建议!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6 10:00
權仔 发表于 2026-4-25 13:19
聲音素質你不用太擔憂,該有的都有。至於價格其實是大陸的定價太貴了,二手3萬的解碼不推薦RD160。如果二 ...

多谢回复!看了师兄之前的帖子好心水rd160但是北美定价仲贵过大陆......很奇怪的定价。二手2w估计无可能,2w5都很难。保值方面确实是一个担忧,不是产品不好,只是这个牌子比较新,许多人不知(类似merason)不像dcs和chord很好出。蹲rs151很久蹲不到,130+160要6w太贵了,收了ma3i尝尝鲜。感谢之前的解码对比贴,获益良多!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6 10:13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6 09:51
蹲了151一段时间没人出。130和160有人出,3w一台,加起来6w,有点太贵了 451都有人出,就是没151..... ...

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而且我要银色的,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还贵,不过要注意跳地区会有个激活锁的,不是一手难搞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6 10:53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6 09:51
蹲了151一段时间没人出。130和160有人出,3w一台,加起来6w,有点太贵了 451都有人出,就是没151..... ...

嗯,如果你跟我一样玩耳机,其实151已经是完全体,因为本坛有也有朋友160和151都有,他对比过其实解码部分如果器材不是太突出,差别不会太大,所以151集数播解码一体就非常突出了,如果收不到也没必要去弄130 160这么夸张的,慢慢等以后吧
其实我现在151基本当纯数播用,解码偶尔用,毕竟我家里解码还有,就换着用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7 00:08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6 10:13
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而且我要银色的,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 ...

地区锁有点不厚道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北美价格这么贵,可能是运输和关税吧。国内价格真的很值。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4-27 00:10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6 10:53
嗯,如果你跟我一样玩耳机,其实151已经是完全体,因为本坛有也有朋友160和151都有,他对比过其实解码部 ...

我是看用jbl 4367那个大佬对比了151和130+160几乎没区别,那我耳机系统就更听不出区别了。151性价比真是突出。
而且130和160价格相当,我想会用3w转盘的大佬,可能解码会选别的更贵的吧......但是不组西装又别扭。还是151省心。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4-27 01:22
fanrong 发表于 2026-4-26 10:00
多谢回复!看了师兄之前的帖子好心水rd160但是北美定价仲贵过大陆......很奇怪的定价。二手2w估计无可 ...

多謝 EMM Labs 對這個品牌印象還是不錯的,5萬能收到準新ma3i那真是好價咯。總之先好好享受音樂吧,期待你的分享
作者: 331600ttt    时间: 2026-4-27 08:05
hifirose 151 解码数播一体机某鱼上也就2.8够了,感觉价格也有点乱?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8 12:27
331600ttt 发表于 2026-4-27 08:05
hifirose 151 解码数播一体机某鱼上也就2.8够了,感觉价格也有点乱?

全新2.8最低能拿,三万多都是可以谈的
二手目前大概在2.6的样子,好像有一两个在出,这么少的机器还会乱吗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4-28 16:23
我只听音箱,设备离我比较远,所以大屏对我也没啥吸引力,声音看评价同价位也不突出,看来只有价格能吸引我了,蹲蹲二手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8 19:01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8 12:27
全新2.8最低能拿,三万多都是可以谈的
二手目前大概在2.6的样子,好像有一两个在出,这么少的机器还会乱 ...

那两台都是黑色,不然我就拿下了,能省就省。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9 00:33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8 19:01
那两台都是黑色,不然我就拿下了,能省就省。

是啊,我这么低调的,当时R30也是搞黑色,就是怕太张扬给我老婆发现又买了新器材,但这台是不行,还是得银色才骚,反正屏幕骗不了,不如弄最好看的
作者: 331600ttt    时间: 2026-4-30 14:37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6 10:13
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而且我要银色的,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 ...

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还是有很好的参考价值的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30 18:12
331600ttt 发表于 2026-4-30 14:37
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还是有很好的参考 ...

总结一句,有条件所有东西上进口,稳好多,贵也值得,这坦白说出来一堆水军喷。

作者: jiataowill    时间: 2026-5-1 16:00
封闭安卓系统,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其他的都还不错。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1 16:57
jiataowill 发表于 2026-5-1 16:00
封闭安卓系统,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其他的都还不错。

这机器除了里面内置的几个音乐软件国内不太能用,其它的没啥水土不服的吧

作者: caesee    时间: 2026-5-1 17:42
權仔 发表于 2026-4-27 01:22
多謝 EMM Labs 對這個品牌印象還是不錯的,5萬能收到準新ma3i那真是好價咯。總之先好好享受音樂 ...

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5-1 21:18
caesee 发表于 2026-5-1 17:42
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

看過了,我apps沒綁定手機號碼所以發不了私信給你,網站發給你消息你好像也沒收到。id Naughty_Butnice

作者: chwlins    时间: 2026-5-6 22:36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6 23:39
chwlins 发表于 2026-5-6 22:36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我自用,好好的怎么会出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6 23:49
chwlins 发表于 2026-5-6 22:36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举报不了,随他吧


作者: chwlins    时间: 2026-5-7 12:28
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7 12:44
chwlins 发表于 2026-5-7 12:28
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

我就用他本地播放器,不听串流,暂时就发现wifi不会自动连接,要手动,已反馈给棒子了,app好像没啥bug吧,就是有点复杂和延迟。

作者: 空壳    时间: 2026-5-30 15:48

rose 做工确实好看
作者: 街角的蝎子    时间: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6-8 06:16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请教下,太柔顺是不是听快节奏的劲歌就差点儿?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8 08:29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nt1换成rose更好,解码同价位我反而不看好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8 12:08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老哥你这凯音压160我看着都可怕,HA300我自己放桌上都感觉桌子随时要塌,你居然还下面压着个两万多的解码
另外,为啥主机的管子罩你不上,只上了电源的,有玄机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