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虫虫 发表于 2026-4-22 12:36
会展中心比福田公园要好

af2000 发表于 2026-4-22 16:07
面积大了3倍多
无执 发表于 2026-4-22 17:51
深圳展大还是广州展大?
水水水番 发表于 2026-4-23 08:14
展会抽奖规则调整一下吧,现在又小程序又抽奖券的,抽奖用线上,兑奖又还需要抽奖券,搞得有点麻烦。线上显 ...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4-23 12:11
建议可以稍微提醒一下各位观众试听同一设备时间不宜过久 一般最长10来分钟左右即可, 还有盲听测试比赛也是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24 07:14
HE1我沒聽過

af2000 发表于 2026-4-24 08:50
机会难得,这个样机组委会特意去找的。
af2000 发表于 2026-4-24 09:41
可以早点来排队,香港来的发烧友还有送100元的唱片代金券,可现场购买CD/黑胶(每天50人)
今年我都有兩只耳機想聽聽,「無垠」和UM的Umbralaf2000 发表于 2026-4-23 20:50
深圳展这次有三套旗舰耳机系统,组委会专门提供了静音房,可获得更好的聆听体验。包括森海HE1、HIFIMAN香格 ...
af2000 发表于 2026-4-23 08:37
抽奖券上主要是有个抽奖号码,现场扫码后填抽奖号码,这其实是在现场的一个证明。中奖后工作人员会通过你 ...
水水水番 发表于 2026-4-24 16:01
我就是参完展后手提袋,连同抽奖券一起忘在现场了。奖券当时也没想起来拍个照什么的,结果兑奖 ...

af2000 发表于 2026-4-23 20:50
深圳展这次有三套旗舰耳机系统,组委会专门提供了静音房,可获得更好的聆听体验。包括森海HE1、HIFIMAN香格 ...
Y.JC 发表于 2026-5-9 13:22
只能现场预约不能线上预约?上次广州铁三角那我现场跑了才发现线上预约完了
wavesplitter 发表于 2026-5-10 21:39
请问试听的话大约有多少展位允许接自己的音源(DAP,U盘,CD)?毕竟听自己熟悉的歌曲感觉舒服点
(没去过耳 ...
af2000 发表于 2026-4-23 20:50
深圳展这次有三套旗舰耳机系统,组委会专门提供了静音房,可获得更好的聆听体验。包括森海HE1、HIFIMAN香格 ...
Hizring 发表于 2026-5-19 21:58
请问能联系得到水月雨的参展商吗?17号那天好像操作不当把一台水月雨乐园2试坏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