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小不点重量级耳放R3 [打印本页]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19 10:54
标题: 小不点重量级耳放R3
小不点R3,胆石混合架构,大推力纯甲类输出,最大输出功率在10W/32欧以上,电子管用的是古董管。目前还在开发中。预计5月份深圳耳机展上可以试听。



作者: sfc1985221    时间: 2026-4-19 11:14
这次造型还不错,有点意思了。。。
作者: 西营虫虫    时间: 2026-4-19 12:51
看来胆石混合是个趋势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19 13:19
西营虫虫 发表于 2026-4-19 12:51
看来胆石混合是个趋势

不少高端平板耳机既需要很大的推力支撑低频动态,又需要细腻的听感,胆石结合是一条比较合适的路线。
作者: fixbug    时间: 2026-4-19 14:00
请设计师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4-19 14:13
颜值可以啊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9 14:51
看这功率能推好sus 1吧
作者: ylflyxtr    时间: 2026-4-19 14:56
一看就不低于2w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19 15:16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9 14:51
看这功率能推好sus 1吧

这个功率够了,主要就是针对SUS1开发的。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19 15:17
ylflyxtr 发表于 2026-4-19 14:56
一看就不低于2w

没那么贵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9 15:31
af2000 发表于 2026-4-19 15:16
这个功率够了,主要就是针对SUS1开发的。

值得期待哦。
作者: xiaobudong    时间: 2026-4-19 15:43
5000交个朋友
作者: pangyue    时间: 2026-4-19 15:43
现场跟杨老师聊这个耳放,杨老师说本来打算在成都开声的,最终还是没赶上,有点遗憾了。还打趣说杨老师你终于肯请个设计做外壳了
作者: cryto    时间: 2026-4-19 15:51
宝里宝气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19 15:54
不错,坐等出价了
作者: sboll    时间: 2026-4-19 15:59
杨老师的东西都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 有只野猫    时间: 2026-4-19 16:08
矮油妈。终于舍得出钱请个设计师了
作者: 陀塔崔司机    时间: 2026-4-19 16:09
这外壳就值2k
作者: wwwping2011    时间: 2026-4-19 17:23
灭霸 新的机器也是前胆后石的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4-19 17:33
如果出多個純後級耳放多好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4-19 17:44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4-19 16:08
矮油妈。终于舍得出钱请个设计师了

請了Boulder 嘅設計師
作者: 有只野猫    时间: 2026-4-19 17:46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9 17:44
請了Boulder 嘅設計師

对对对!我还说怎么像一台我见过的机器老杨这次下了“血本”啊
作者: mr_chen345    时间: 2026-4-19 18:28
看面板设置,电子管还能旁路?期待期待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19 19:56
你别说,这外形可以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19 20:45
mr_chen345 发表于 2026-4-19 18:28
看面板设置,电子管还能旁路?期待期待

初始设计包括晶体管,电子管两套前级,可切换。后续也可能只保留电子管前级,看调试情况定。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20 06:36
有试听活动呢?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4-20 07:57
一眼感觉不是老杨的小不点,一看是版主发的又是真的
小不点这次外行真的漂亮
作者: bongo    时间: 2026-4-20 08:17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宝达812呢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4-20 08:47
模仿812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20 09:01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20 06:36
有试听活动呢?

会有的

作者: liumbfan    时间: 2026-4-20 12:58
耳机输出我看一个应该是6.5,还有一个小的耳机孔是4.4平衡的吗?
作者: momoli83    时间: 2026-4-20 14:02
外形终于正常了 期待期待

作者: sieft    时间: 2026-4-20 14:57
看样子就挺重。
作者: sboll    时间: 2026-4-20 15:22
请问下af大,这台耳放尺寸多少啊?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20 15:37
sboll 发表于 2026-4-20 15:22
请问下af大,这台耳放尺寸多少啊?

宽度36cm,高度9cm,深度29.8cm
作者: wuruhui    时间: 2026-4-20 16:10
af2000 发表于 2026-4-20 15:37
宽度36cm,高度9cm,深度29.8cm

不够大啊,看来不能对声音有太大期望。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20 16:42
wuruhui 发表于 2026-4-20 16:10
不够大啊,看来不能对声音有太大期望。

比它大的真不多了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4-20 20:52
看着还算不错额
作者: larkbird    时间: 2026-4-21 03:26
真漂亮
作者: frankstone    时间: 2026-4-21 17:36
杨老师的新作品,必须要顶一个,颜值不错
作者: 阿瞳目    时间: 2026-4-21 20:19
这机箱下血本了,某宝直接买现成,得1500左右…
作者: 二嫂    时间: 2026-4-21 22:39
这个不错,散热片个人比较喜欢!期待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4 11:20
R3工程样机的最新消息:周末深圳展可以试听了。面板局部后续会有变动,早期设计的电子管和晶体管双前级会有干扰问题,目前只保留电子管前级。面板的电子管切换开关已改成输入单端/平衡切换开关,增加了单端转平衡电路。样机实测输出功率可达17W/32欧。(最后量产版功率可能会有少许变化)


作者: 子不语不    时间: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6 22:43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今天听的人挺多,明天我找机会去听听。

作者: 在!    时间: 2026-5-16 22:56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这金嗓子电源线是亮点……
安普雷斯6922是用在哪里的?别的小不点胆放么?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6 23:35
在! 发表于 2026-5-16 22:56
这金嗓子电源线是亮点……
安普雷斯6922是用在哪里的?别的小不点胆放么?

应该是,R3用的是JAN系列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0 09:31
这次深圳耳机展,R3工程样机一直有人试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现场试听了搭配SUSVARA老版的效果,中高频非常细致耐听,电子管前级的优势很明显。低频动态还没达到理想的水平。
据杨老师介绍,后续还有很多要调整的地方,包括输出功率目前已可达到20W/32欧,但会根据听感确定最合适的功率,不会为了刻意追求指标而放弃达到最佳听感的设置。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5-20 11:24
10w的耳放 太夸张了这功率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0 11:36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20 11:24
10w的耳放 太夸张了这功率

还好,20-50W的都有,还有用功放的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0 11:38
SUSVARA老版很吃功率的,只是推到足够的响度并不需要这么大功率,但要把动态和细节推出来,就需要更大的功率储备。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1 00:41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09:31
这次深圳耳机展,R3工程样机一直有人试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现场试听了搭配SUSVARA老版的效果,中高频非 ...

大概啥时会上市哦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1 09:03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1
大概啥时会上市哦

后续如果调整顺利,7月份南京展会有量产版样机展示试听,8-9月应该能上市。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6-13 16:57
耦合电容测试对比中,先确定电容容量,再选不同品牌和型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