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onhk 发表于 2026-4-17 20:32
Cross Point XP-PS AU SE
另外cp也是立维腾磨改而且没看到多少评价,加上价格属实不敢盲狙Pansy丶 发表于 2026-4-19 20:02
耳放的话,之前好像灰色的静神agp1.5挺多好评的,现在好像巫毒金和铑也还可以。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0 19:21
audio replas 2ru
Crrj_top 发表于 2026-4-20 19:16
墙插真的对耳放声音提升得那么明显?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1 14:14
2ru大名鼎鼎,好像音源用的多些,不过不考虑它的原因不是声音,情况特殊不太好安装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1 14:25
在耳机系统好像是适合音源。
但在箱子系统,反而它最好。能量极强,空间定位还好,而且还保持清新水润顺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1 14:28
确实最早传出口碑的记得都是箱子玩家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1 17:42
就拿2ru和 eau rouge两个相比,
耳机系统,eau作耳放相当不错,厚润绵密模拟感。
2ru反而有点薄,但不 ...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4-24 01:25
巫毒金还是不错,刚入,至少像大家说的金不糊,各频段也都在线,目前还在煲,无法解释太多
eau镀金用了一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4 17:09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07:11
先不要急,后面有惊喜,基本得三个月才能算是正常出声,煲第一个月5566,第二月7788,第三月99 10 10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3:48
不急,因为五五六六也已经不难听了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15:45
发现第二个月初听是好听,但是细听下来是怎么难听怎么来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5:54
如果是齿音的话倒不怕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16:01
三频都有,记得这款之前就有齿音了,不会被打磨没,
但是煲开后觉得这些不足的地方都会恰当的给弥补上,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6:11
动态不担心,总线银圣trydent,耳放线也换了插王尾。过段时间看看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吧,目前唯一不满意的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4 17:09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1 16:22
在哪里能买到正品?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18 16:11
兄啊一来就王炸,忘了说预算2k顶天了另外cp也是立维腾磨改而且没看到多少评价,加上价格属实不敢 ...
放飞的心灵 发表于 2026-5-14 10:33
立维滕不行?我觉得这个可以啊,工业级还便宜。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5 16:22
立伟腾那个价格行,问题是crosspoint什么价格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