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耳放用的墙插,彦祖们拜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17 16:02
标题: 求推荐耳放用的墙插,彦祖们拜托了
开扬大气也可,劲道饱满也可,唯信息量少不可

虽然不太想考虑基材镀层花里胡哨的设计,以及各种立维腾美国电机磨改的玩意(有蛇王sz1了),但如果能吹得毒死人那也就听劝了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4-17 20:32
Cross Point XP-PS AU SE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18 16:11
poonhk 发表于 2026-4-17 20:32
Cross Point XP-PS AU SE

兄啊一来就王炸,忘了说预算2k顶天了另外cp也是立维腾磨改而且没看到多少评价,加上价格属实不敢盲狙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19 16:03
英雄在哪
作者: Pansy丶    时间: 2026-4-19 20:02
耳放的话,之前好像灰色的静神agp1.5挺多好评的,现在好像巫毒金和铑也还可以。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20 14:09
Pansy丶 发表于 2026-4-19 20:02
耳放的话,之前好像灰色的静神agp1.5挺多好评的,现在好像巫毒金和铑也还可以。

谢谢,静神和巫毒都查了,静神据说比较呆(然后用料镀层太复杂怕进了系统染色不可控),巫毒好像金比铑适合,金算是个备选了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20 16:19
补充目前感兴趣的:巫毒金(都说好,不便宜,所以想尽可能多搜集资料),eau入门镀金(虽然磨改立维腾但便宜啊,而且看评价合口味),爱丁堡镀金(便宜开脑放),意大利art(知道是假洋鬼子,不过看描述有点意思,什么油画一样的声音)
作者: Crrj_top    时间: 2026-4-20 19:16
墙插真的对耳放声音提升得那么明显?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4-20 19:21
audio replas 2ru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21 14:14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0 19:21
audio replas 2ru

2ru大名鼎鼎,好像音源用的多些,不过不考虑它的原因不是声音,情况特殊不太好安装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21 14:18
Crrj_top 发表于 2026-4-20 19:16
墙插真的对耳放声音提升得那么明显?

可以自己搓排插试着玩玩看,只能说变化还是很大的,不过比起“提升”,和系统的适配性更重要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4-21 14:25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1 14:14
2ru大名鼎鼎,好像音源用的多些,不过不考虑它的原因不是声音,情况特殊不太好安装

在耳机系统好像是适合音源。
但在箱子系统,反而它最好。能量极强,空间定位还好,而且还保持清新水润顺滑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21 14:28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1 14:25
在耳机系统好像是适合音源。
但在箱子系统,反而它最好。能量极强,空间定位还好,而且还保持清新水润顺 ...

确实最早传出口碑的记得都是箱子玩家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4-21 17:42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1 14:28
确实最早传出口碑的记得都是箱子玩家

就拿2ru和 eau rouge两个相比,
耳机系统,eau作耳放相当不错,厚润绵密模拟感。
2ru反而有点薄,但不至于难听

但箱子系统情况非常不同,2ru的能量大很多,整个声场框架支撑到位。
eau缩成一团,即使用做音源也马马虎虎。
后来直接都插2ru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21 18:04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1 17:42
就拿2ru和 eau rouge两个相比,
耳机系统,eau作耳放相当不错,厚润绵密模拟感。
2ru反而有点薄,但不 ...

有数了
作者: Lucky-FFFFF    时间: 2026-4-24 01:25
巫毒金还是不错,刚入,至少像大家说的金不糊,各频段也都在线,目前还在煲,无法解释太多
eau镀金用了一个月多,在耳放及音响上用整体更偏韵味型,力量瞬态一般,音乐味足,听人声甜润,但也保留了齿音,也没过度打磨,细节也都中规中矩,最大提升还是中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打磨过多连齿音都没的话觉得太假了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4-24 17:09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4-24 01:25
巫毒金还是不错,刚入,至少像大家说的金不糊,各频段也都在线,目前还在煲,无法解释太多
eau镀金用了一 ...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作者: Lucky-FFFFF    时间: 2026-5-4 07:11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4 17:09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先不要急,后面有惊喜,基本得三个月才能算是正常出声,煲第一个月5566,第二月7788,第三月99 10 10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4 13:48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07:11
先不要急,后面有惊喜,基本得三个月才能算是正常出声,煲第一个月5566,第二月7788,第三月99 10 10

不急,因为五五六六也已经不难听了

作者: Lucky-FFFFF    时间: 2026-5-4 15:45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3:48
不急,因为五五六六也已经不难听了

发现第二个月初听是好听,但是细听下来是怎么难听怎么来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4 15:54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15:45
发现第二个月初听是好听,但是细听下来是怎么难听怎么来

如果是齿音的话倒不怕

作者: Lucky-FFFFF    时间: 2026-5-4 16:01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5:54
如果是齿音的话倒不怕

三频都有,记得这款之前就有齿音了,不会被打磨没,
但是煲开后觉得这些不足的地方都会恰当的给弥补上,如果你有熟悉的动态、瞬态强的歌曲,可以很明显的察觉到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4 16:11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16:01
三频都有,记得这款之前就有齿音了,不会被打磨没,
但是煲开后觉得这些不足的地方都会恰当的给弥补上, ...

动态不担心,总线银圣trydent,耳放线也换了插王尾。过段时间看看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吧,目前唯一不满意的是入线孔口径吝啬,10awg线头稍微不规整就很难塞进去

作者: Lucky-FFFFF    时间: 2026-5-4 16:13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6:11
动态不担心,总线银圣trydent,耳放线也换了插王尾。过段时间看看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吧,目前唯一不满意的 ...

这个是的了,其他都还行

作者: Tamper    时间: 2026-5-6 00:17
不出错的话还是AGP1.5,比较均衡。巫毒金也行,但是味道太足。相比之下1.5就没那么大味道。如果上了一个巫毒金我怕你还会入其他插芯来中和。ART的话就是有点毛茸茸的感觉,跟art30的线材声音很像,人声的模拟味很足,低频也不错,适合流行人声小编制。这里面巫毒金和1.5素质是差不多的,均衡就1.5,动次打次巫毒金。
作者: huazhiyuan    时间: 2026-5-11 16:22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4 17:09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在哪里能买到正品?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12 12:20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1 16:22
在哪里能买到正品?

我泛声影音买的
作者: 放飞的心灵    时间: 2026-5-14 10:33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18 16:11
兄啊一来就王炸,忘了说预算2k顶天了另外cp也是立维腾磨改而且没看到多少评价,加上价格属实不敢 ...

立维滕不行?我觉得这个可以啊,工业级还便宜。

作者: 1076609832    时间: 2026-5-15 15:20
二手众神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15 16:22
放飞的心灵 发表于 2026-5-14 10:33
立维滕不行?我觉得这个可以啊,工业级还便宜。

立伟腾那个价格行,问题是crosspoint什么价格啊

作者: 放飞的心灵    时间: 2026-5-17 15:23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5 16:22
立伟腾那个价格行,问题是crosspoint什么价格啊

我的意思就是你用立维腾就行了,当初我一直推荐立维滕,说比什么荷宝好用,老烧们不信,后面试了就真香了。你说的那个也不过也多点镀层,卖那个价格跟抢没区别。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