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4-15 17:01
为啥我的3代是结像小密度高。。。 尤其人声是偏远的 恰巧我以前也玩过90th 3代人声肯定比90th远。。。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4-15 17:17
T1三代比650密度高一耳朵,人声贴耳,就是总觉得缺点啥,这耳机还需要继续升级前端啥的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5 20:42
我还以为这个也一样呢哥们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15 23:50
800s/800是不一样,800s的结像比800散乜,结项也有毛边,像蒙了一层纱。那怕是流行的演绎我都宁愿用800听, ...
风唤 发表于 2026-4-16 00:12
这贴我们不聊800,这耳机聊着累
风唤 发表于 2026-4-16 00:12
这贴我们不聊800,这耳机聊着累
bluesky76 发表于 2026-4-16 08:23
你们所说的结像远近 口型大小的争议 恰好就是 t13 对比前面t1一代 区别最大的地方。
1、关键词 耳廓效应 ...
bluesky76 发表于 2026-4-16 08:23
你们所说的结像远近 口型大小的争议 恰好就是 t13 对比前面t1一代 区别最大的地方。
1、关键词 耳廓效应 ...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4-16 09:20
原来如此,不过德国人大部分头窄(头围小),
跟亚洲人头型差别很大,
相当于亚洲人实际戴上耳机后单元 ...
yaoluwlh 发表于 2026-4-16 13:30
我手里德奥系耳机小二十几个,旗舰也好几个,HD800/HD800S/T1 90TH/T1 2rd/K812/HEDD 2/ED12/Signature Pro ...

yaoluwlh 发表于 2026-4-16 13:30
我手里德奥系耳机小二十几个,旗舰也好几个,HD800/HD800S/T1 90TH/T1 2rd/K812/HEDD 2/ED12/Signature Pro ...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4-16 06:18
写错一个字,是T1 2和 T5 3不是T2 3。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