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安润发售价8k多的歌德s550值得购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取名叫自负
时间:
2026-3-26 09:45
标题:
安润发售价8k多的歌德s550值得购吗
。。。。。。
作者:
mudanjiang
时间:
2026-3-26 09:53
听过才知道,听不到就不要买。除非你钱多,就另说了。
作者:
xbrg
时间:
2026-3-26 10:04
官方售价为995美元
安润售价1200多美元
如果比RS1X好听,就冲不是刨花板可换线
找人在海外带一个还是阔以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3-26 10:56
8k多买这种动圈, 说实话会被别家薄纱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3-26 11:17
怎么感觉歌德这几年给炒得不成样子了。。。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26 11:20
千金难买心头好嘛
作者:
build
时间:
2026-3-26 13:47
这价加一千可以在国外带个s750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3-26 15:02
新系列比较推荐的是那个HP100SE。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3-26 16:05
安润定价不是一向如此么
作者:
iBeatles
时间:
2026-3-26 16:12
歌德的定价那必然是不值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26 16:44
不值,买二手gs3k都好
作者:
manhood
时间:
2026-3-26 18:39
这样说吧,不要在安润买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26 21:41
买了就知道。
作者:
pcchina888
时间:
2026-3-28 23:35
丑的一批的耳机
作者:
莫忘初衷
时间:
2026-3-30 09:26
听过才知道值不值
作者:
oj268
时间:
2026-3-30 19:15
安润的定价懂得都懂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3-30 19:49
看看同价位的其它动圈大耳,马上就知道了,不用其它人告知;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3-30 19:51
歌德耳机向来不是讲究性价比的,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不喜欢的根本就不会考虑,没有中间状态,只能自己试。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6-15 00:20
没听过不好说,新品大耳罩里面,HP00se和S950听过都无感,倒是S750很有味道和特点,就是佩戴压耳也压头,超过半小时有点受不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