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26-3-18 08:56
DA2已经出来了,D3R也准备出了,准备选个就退烧了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3-18 09:18
这些都是二奶系统随便折腾的 主力一直是spl西装套没动 spl的动态 声场 气势一直是国产机所没有的
。hd 发表于 2026-3-18 12:24
mk2.2是4493
小寻 发表于 2026-3-18 11:08
这话杀伤力很大啊,国产机没有动态、声场,难道有音色?那还有啥...

lchair 发表于 2026-3-18 22:01
看明白了。你这是在同一个圈子里没绕出来。主观问题依然还在寄托解码设备带来的变化。注意好声音是从一头一 ...
inter_zsm 发表于 2026-3-26 13:15
请问楼主,VMV T2可以做USB界面吗,效果如何。你文中提到的CD模式加钟开洗水是不是一定要在播放CD时才有效 ...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3-26 16:45
T2做界面不行 CD可以
监哥开弓 发表于 2026-3-31 23:43
楼主问问万元内有没有什么声场大的解码,现在用的sux,感觉框架挺大,但是低频没处理好,泛音太浑了,没有 ...
。hd 发表于 2026-3-18 12:24
mk2.2是4493
spl mk2.2.jpg (264.41 KB, 下载次数: 67)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4-5 19:31
结合个人听音经验和国内、外网的一些评论,个人认为Director MK2是刻意设计成了在作为解码使用时会很“模拟 ...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4-5 19:36
Director MK2.2调音确实很不错 都有点不像spl追求的profi风格了 可以说是真hifi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4-6 08:26
买一堆能响的容易,买一堆好听的不容易。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6-5 08:59
没毛病 最近想搞个二奶系统 怎么降级都听不下去 搞了个飞傲K9pro ess 一体机和大系统一比真跟上刑似的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6 16:59
为什么头铁和飞傲过不去?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6-11 17:26
更新一下spl one d吧 这玩意儿真是低估了潜力了 搞了个老虎鱼线电 配合新出的声传usb隔离 运放换了两个ada4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1 18:16
请问,spl的diamond和director miki,你觉得哪个更好点,更推荐哪个?
我现在在看德国spl套和波兰的ferr ...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6-12 09:14
ferrum套我没听过 diamond和director看你听什么歌了 director mk2(4490)更适合传统古典 歌剧 美声之类 ...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6-12 09:14
ferrum套我没听过 diamond和director看你听什么歌了 director mk2(4490)更适合传统古典 歌剧 美声之类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4 16:57
我看您以前的帖子说,spl的director1代和2代,声音差别不大?而diamond就太监听直白无趣了。
主要是作为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4 14:53
好的,谢谢老哥!
我这几天刚听了波兰ferrum的esco一代的一体机。
。hd 发表于 2026-6-14 19:41
而且这两不适合人声
同价位买anubis aurora也强些其实
。hd 发表于 2026-6-14 19:41
1 2代差距大
1代糊但是力量感强冲劲足
二代清晰很多 但也中正些没那么力量感强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4 16:57
我看您以前的帖子说,spl的director1代和2代,声音差别不大?而diamond就太监听直白无趣了。
主要是作为 ...
AlexZodiac 发表于 2026-6-15 14:53
director一代没必要入手 二代也就4490版本符合你的要求 但不好收到 退而求其次4490版本的diamond也还行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