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alote 发表于 2026-3-4 13:05
这是移动电源?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3-4 13:11
只接前端还是能接功放?
zealote 发表于 2026-3-4 14:01
这种电源,用的时候,是一直插着插座边充电边用,还是等用完了电,再充电,那种用法比较好?
yhyttxs666 发表于 2026-3-4 14:05
hh 真的有用吗,我有台极氪的1200的,回头插下试试
,坛里有人说大疆这个输出是正弦波好一些?yamuling 发表于 2026-3-4 14:57
你对比全直接上墙,感觉听感差异是怎么样的呢?
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3-4 17:57
这个内部就是逆变压器,如用220交流档,还不如用市电,真要用最好用它的电池部分。
,不够电了在开墙插开关充电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5 11:09
声音发不发板?有些逆变电路比较板
Y.JC 发表于 2026-3-5 19:53
我觉得听起来和普通国标面板声音宁静很多,发版我觉得不至于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