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2 14:02
现在感觉不算套路。如果他要放下240 w的牛,机器至少是430尺寸,搞不好要dk那么大,耳机用户不太接受那个尺 ...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2 14:04
那得保证用户买了这个电源,后续的钰龙新解码器或者耳放也能支持,感觉这样才会有更多购买意愿。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2 15:02
你可以淘宝问问da1的电源是否能用于da2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2 15:18
我在da2发布贴就说了,体积大一点做好电源,不用外置电源才满血行不行?不明白为何体积不大的机器,非要做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2 15:05
两个电源内部堆料不一样了,新出的da2电源多了一排电容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2 15:05
两个电源内部堆料不一样了,新出的da2电源多了一排电容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2 15:18
我在da2发布贴就说了,体积大一点做好电源,不用外置电源才满血行不行?不明白为何体积不大的机器,非要做 ...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3-2 17:32
lz说的某声吧?试听过也是差不多的感受,国产里试下来丹娜的终结者plus算是全面均衡的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2 17:55
丹娜也被限制消费经营异常了,要步声韵后尘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2 17:55
丹娜也被限制消费经营异常了,要步声韵后尘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2 15:18
我在da2发布贴就说了,体积大一点做好电源,不用外置电源才满血行不行?不明白为何体积不大的机器,非要做 ...
htmslht 发表于 2026-3-2 21:36
国产解码器给我的感觉是低频普遍做的不是很好,其实只要把低频质量补上,完成度就能显著提升,但国内很多调 ...
1076609832 发表于 2026-3-2 17:32
lz说的某声吧?试听过也是差不多的感受,国产里试下来丹娜的终结者plus算是全面均衡的
YY哥2025 发表于 2026-3-2 22:37
声音完成度?烧友自创词汇,不知道是什么。很多词都是烧友弄出来的,别说别人听不懂,有时候连说的人自己都 ...
ssfangyuan1111 发表于 2026-3-3 00:06
我感觉国内与国外解码最大的区别是对音乐的理解,这东西太吃音乐底蕴了,不是简单理工男能做好的
htmslht 发表于 2026-3-2 21:36
国产解码器给我的感觉是低频普遍做的不是很好,其实只要把低频质量补上,完成度就能显著提升,但国内很多调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3-2 23:49
推荐个宝藏牌子,日本的SPEC DAC3(日版售价40W日元左右),声音非常好听,素质占40%,韵味占60%,听人声,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2 17:55
丹娜也被限制消费经营异常了,要步声韵后尘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3-3 16:11
说白了就是,死气沉沉,声音机械,没有精神,乐器之间也是各放各的,没有相互的关联与情感。一会儿你就不想 ...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3-3 14:31
这个解码能用220V吗
because3000 发表于 2026-3-3 17:14
结论非常赞同!!但好像也不完全是国产解码的锅,我觉得前端音源的锅更大,,我用的乐圣里海CD机直出耳放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3-3 18:13
就是因为国产转盘也不行呀,水军最多的那几个品牌数播不要太难听哦, 如果丹娜都能让你觉得好听,换高级解 ...

Jackyng 发表于 2026-3-3 10:09
最近在玩一个Berkeley alpha dac 1+bada界面的西装套,光论解码器的话肯定二手1.5内了;感觉完成度特别好, ...
淳平 发表于 2026-3-4 22:51
首先一代是08年的产品,其次bada界面很强但艾太难听,值得更好的音源,推荐用cd吧,解码能决定声音下限, ...
hifiamor 发表于 2026-3-5 13:22
连什么是声音完成度都说不明白,就说国产的器材声音完成度做的不好。
在批评一个东西做的好不好,是不是第 ...
Jackyng 发表于 2026-3-5 00:09
和年份无关,dCS Scarlatti也是08年的 现在照样能打;我的意思是老旗舰声音完成度还是厉害
至于艾难听, ...
lchair 发表于 2026-3-5 14:43
唯有消费级与参考级区别。没有产地区别。何为完成度的理解方式???
不定项选择DS 发表于 2026-3-2 23:28
味道就五种,酸甜苦咸鲜,所以所有美食家厨师都是在放屁,食客都是拍马屁的傻子
确实跟现在很多馆子的情况差不多,虽然做不出好吃的菜,但是会装样子摆盘呀夏洛克玩hifi 发表于 2026-3-2 22:44
不能说是技术问题,主要是审美问题,国内消费者中喜欢高频的人更多,产品就跟着走,就像现在评价歌手一样 ...
Ben·Z 发表于 2026-3-5 15:39
声音完成度这个词太虚了,不如说简单易懂点。就是完成度高就是好听?完成度低就是难听?
每个产品都是集产 ...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5 16:54
说简单点也行.
1~低音密度不够,散糊软,下潜差
poonhk 发表于 2026-3-5 15:38
Aurender直接AES好听还是经界面再AES好听?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5 16:54
说简单点也行.
1~低音密度不够,散糊软,下潜差
YY哥2025 发表于 2026-3-2 22:37
声音完成度?烧友自创词汇,不知道是什么。很多词都是烧友弄出来的,别说别人听不懂,有时候连说的人自己都 ...
Ben·Z 发表于 2026-3-5 16:12
大环境问题。当你发现十多年前,经济起飞之前,大家买的房是一群买不起房天天加班熬夜回家倒头就睡的人设 ...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5 16:54
说简单点也行.
1~低音密度不够,散糊软,下潜差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3-6 14:42
那看来沐声004没有犯任何一条缺点
YY哥2025 发表于 2026-3-2 22:37
声音完成度?烧友自创词汇,不知道是什么。很多词都是烧友弄出来的,别说别人听不懂,有时候连说的人自己都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3-3 16:11
说白了就是,死气沉沉,声音机械,没有精神,乐器之间也是各放各的,没有相互的关联与情感。一会儿你就不想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