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现在只能不回复拉黑,不敢得罪这帮大爷了tntwcgg 发表于 2026-2-12 15:03
我来说个昨天的好玩的事,我第一次在甲苯鱼上买个塞子,就随口问了句,能不能包个邮,然后客服估计立马就把 ...
poonhk 发表于 2026-2-12 14:46
发烧的玩意,实价别说五折,就算四折也很正常
免息分期就是大店优势,你给不了客人就自然流失
你有你的割韭 ...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2-12 18:39
大店会给你4、5折吗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2-12 14:39
放心,社会戾气重的氛围一天不战胜老美就一天不会消退
那你别卖了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2-12 14:39
放心,社会戾气重的氛围一天不战胜老美就一天不会消退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2-12 14:39
放心,社会戾气重的氛围一天不战胜老美就一天不会消退
勤劳的白菜贩子 发表于 2026-2-13 07:10
我也能理解楼主说戾气太重的心情,买卖本来就是一个愿买一个愿卖,不合适就不交易好了。但是有些买家卖家三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2 20:47
买家这样就骂的话,这种人也是太烂,其余的也没啥。。看到这里不知为何又跟老美有关的呢?这么多年在这个较 ...
poonhk 发表于 2026-2-12 20:29
看产品,其实有不少过十万的HIEND货实价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2-12 18:09
啥人遇啥人吧,我也玩咸鱼十几年了,虽然碰到过不好的人,但是极少。压价,客客气气不卖就是了,想多卖钱还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2-12 14:39
放心,社会戾气重的氛围一天不战胜老美就一天不会消退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