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攒攒吧
mjnapoleon 发表于 2025-12-14 19:03
这个得几个达不溜?
lin92 发表于 2025-12-14 20:41
这个听过几次,感觉味道不如aic-10呀,价格可能还贵一些?不知py价如何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5-12-15 06:18
先前青年总力推的那个?真有这么好吗?
我朋友他们都说一般暗奏 发表于 2025-12-14 23:52
推的啥耳机 谈谈听感啊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12-15 09:58
8W 好像没必要买这个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5-12-15 09:59
那你的170呢
nszjwm 发表于 2025-12-15 10:22
比170好听很多吗?

yuhuang 发表于 2025-12-15 11:20
这个适配性更好些。单纯声音上,更喜欢大灭霸。但大灭霸对付灵敏度特别高的耳机,比如歌德,会过推。
这几个都很棒!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12:18
大灭霸也很好听,前端那个兰波是真的尊这几个都很棒!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08:00
推HD800就是结项很准而且很纤细,分离度很高的声音。没有感觉出任何的染色,但是人声又特别润和甜,非常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5-12-15 13:46
兰波的解码有很多,您说的是哪一款?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5-12-16 06:04
这玩意儿有个简化版,去掉了一些没用的功能,六万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12:17
不一样的感觉呐。我要是有钱我也会考虑买个宝聆那个胆机,那个也很好听胆味很浓,170ha是那种胆机的润和 ...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12-15 12:17
不一样的感觉呐。我要是有钱我也会考虑买个宝聆那个胆机,那个也很好听胆味很浓,170ha是那种胆机的润和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1:05
看你前几个帖子,种草了u170ha,又看这个帖子,仿佛你感觉还是有不足之处还是想换嘛,我也有点犹豫了。所 ...
配个艾索洛a6,听音响听800都很舒服。反正这耳放我是不可能换的,又便宜又全能声音又好还耐听我想不出来换它的理由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1:07
我现在是us5pro,感觉嘛,解析确实可以。总少点味道。
我就是喜欢凯音这种带一点管的感觉,然后更多是现代声的爽感。国内hifi大厂做石机的我还没有哪个特别信得过的,所以我选胆机石声,既要又要嘛哈哈。不过你也可以去听听他们新的300b,那个声音风格我不是很喜欢,但是我几个认识的朋友都很中意,可能那个才是有胆味的感觉?我还是比较倾向于ha6amk2(小170)和170ha这种伶俐线条奔放感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6-9 13:42
味道我觉得你可能不适合看凯音喔我就是喜欢凯音这种带一点管的感觉,然后更多是现代声的爽感。国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9 15:17
我展会上听了ha300mk3一耳朵被170秒。曾经拥有过ha300mk2,感觉其实也不错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