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4-3-5 17:04
这是墙插还是插排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4-3-5 11:12
其实比较推荐 NAYUTA镀铑,搭配5362使用,性价比音色都有保障,这俩声音也比较平衡。
然后老款瓦特金很好 ...
julien0421 发表于 2024-3-5 17:31
现在网上卖的新瓦特金不行了吗?
梵古之烧 发表于 2024-3-5 19:31
请问,老款瓦特金,是墨西哥产那种吗?
。5361的好处是单插体积小,适合老装修墙插开孔小的玩家ghuost2 发表于 2025-9-16 15:50
巫毒镀铑和NAYUTA对比,实力差距大吗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5-9-16 15:59
巫毒铑和NAYUTA铑已经不能算一个风格了,巫毒铑明显紧实凝聚很多密度高信息量大,NAYUTA铑算是最宽松的一 ...
julien0421 发表于 2024-3-5 17:31
现在网上卖的新瓦特金不行了吗?
ghuost2 发表于 2025-9-16 16:03
请问声场解析上两个有档次差距吗,会不会出现NAYUTA小一圈或者细节呈现不足的情况?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5-9-16 15:59
巫毒铑和NAYUTA铑已经不能算一个风格了,巫毒铑明显紧实凝聚很多密度高信息量大,NAYUTA铑算是最宽松的一 ...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1-3 16:33
请教下,NAYUTA的紫铜镀铑墙插 是更中性?和欧亚德R0 R1怎么选希望是偏中性,偏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1-3 18:08
NAYUTA紫铜镀金略暖但软一些,NAYUTA紫铜镀铑也软一些,R0中性不暖有一定颗粒感不够细腻,R1不算暖有染色 ...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1-3 18:11
是我要求得太多
那NAYUTA紫铜镀金和NAYUTA紫铜镀铑上音色有啥区别
更推荐哪个[/backcol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1-3 20:58
金是金味,温暖宽松一些,铑的话没什么味,自然开扬透明,并没有常见镀铑的收束凝聚的感觉。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1-3 20:58
金是金味,温暖宽松一些,铑的话没什么味,自然开扬透明,并没有常见镀铑的收束凝聚的感觉。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3-2 19:30
那这个381镀铑的话,是比较细腻 宽松 大气?力道怎样 适合做总插不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3-2 22:59
老381铑不是这个风格啊,有一定线条感和硬度,硬朗结实略带颗粒感,并不是细腻宽松的类型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3-3 06:26
请问,如果插一体机,主听流行人声,该选哪一款?
勇!!!! 发表于 2026-5-24 10:36
求问2ru声场大么,通透么,人声圆润么,主要用在音源跟解码上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5-24 17:25
比较凸中频人声,高频很精致,低频一般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5-24 17:25
比较凸中频人声,高频很精致,低频一般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5 10:14
荷宝5362大概是哪一款?我看有红蓝灰三种颜色型号。
5362和荷宝ig8300比,请问哪个更适合作为耳放的排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1-3 18:08
NAYUTA紫铜镀金略暖但软一些,NAYUTA紫铜镀铑也软一些,R0中性不暖有一定颗粒感不够细腻,R1不算暖有染色 ...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5-25 12:04
耳放用5362,音源用ig8300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