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别折腾供电了,昨天折腾半夜用笔记本电池供电当音源,鸟用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julien0421    时间: 2022-5-17 21:56
标题: 别折腾供电了,昨天折腾半夜用笔记本电池供电当音源,鸟用没有


昨天晚上把笔记本当音源,只用电池供电,按理论说这电流质量稳定性强于台式机的市电了吧。结果:

其它器材都不变的情况下,折腾半夜没听出任何区别,感觉甚至听感还不如台式PC。。。








作者: 林生的耳机    时间: 2022-5-17 22:10
我以为供电对最接近耳机的那端影响最大,譬如折腾耳放的电
作者: 中医小钊    时间: 2026-5-22 13:34
笔记本当音源本来就不好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22 19:50
笔记本本来就不如台式机,就是专门设计的电池供电的hifi设备瞬间电流能力都不行,比说笔记本这种弱鸡了
作者: christt    时间: 2026-5-23 08:16
折腾供电都是上升折腾,可是往返方向走。
方向错了,当然没正面效果。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5-23 09:58
只是你认识上限制而已。数字供电还是开关电好,笔记本是省电设计,任何省电的反而对听音乐更不好,
笔记本是有屏幕供电,这个干扰很大。你可以试下在pc买个海盗船1600i,提升很大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