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19:10

注册快20年第一次发帖发我的系统构成

听音乐30年,最近一年打算组建一套未来使用十年的系统,折腾很久,得到一个目前比较满意的方案,图中的电处和时钟周末才能加进来。

这种10mhz和44.1/48khz混合输出的方式,目前还不确定效果如何。


· 数字音源:矩声 NT-1(数播)和 ONIX XST20(CD/SACD 转盘),经 HIBIKI cksLite v2 外部时钟同步。
· 模拟音源:Pro-Ject Debut Pro 黑胶 + Tube Box S2 胆唱放,以及 iFi iDSD Phantom(可作独立解码耳放)。
· 解码核心:dCS Bartók APEX(同时负责耳机驱动)。
· 前级润色:C22 复刻版胆前级。
· 音箱:ATC SCM25A Mk2 有源监听。
· 耳机:Meze Elite、Tribute 7、T5p 二代,可由 Bartók 或 iFi 驱动。
· 网络优化:DIY 光隔离。
· 供电:统一接入电源排插/电处及线性电源。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7

有没对比一下,数播和CD转盘的差别?

sven 发表于 2026-5-20 21:47

楼主这个家具柜是悬空的?楼主用的全是黑色的机线?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0 22:54

sven 发表于 2026-5-20 21:47
楼主这个家具柜是悬空的?楼主用的全是黑色的机线?

貌似底下有脚架,只是比较纤细而已

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22:58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0 22:54
貌似底下有脚架,只是比较纤细而已

对的,我在广州租房子,环境方面只能这样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0 22:59

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22:58
对的,我在广州租房子,环境方面只能这样

哈哈,谦虚了,设备好过百分之九十的人了{:4_94:}

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23:10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7
有没对比一下,数播和CD转盘的差别?

得找到完全一样的版本,cd的声音整体听起来还是自然一些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20 23:21

Nt1不能下载qq音乐的资源,只能纯在线听,可惜了

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23:22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7
有没对比一下,数播和CD转盘的差别?

等我有空的时候仔细对比一下

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23:22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20 23:21
Nt1不能下载qq音乐的资源,只能纯在线听,可惜了

毕竟人家是qq音乐官配

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23:53

sven 发表于 2026-5-20 21:47
楼主这个家具柜是悬空的?楼主用的全是黑色的机线?

我在升级了,最近在学习电处了

abc276033391 发表于 2026-5-21 00:08

:lol难得见老烧冒泡,支持一下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8

hibiki的那个钟用过,其实我感觉挺一般的,不知道楼猪的NT1配矩声本家的那个时钟如何了,目前就系统看,完成度也很高了

koei81 发表于 2026-5-21 01:00

这套很顶,设备挑的很讲究,不愧是玩了20年的

三丰 发表于 2026-5-21 01:17

{:4_109:}

jetkai 发表于 2026-5-21 01:42

koei81 发表于 2026-5-21 01:00
这套很顶,设备挑的很讲究,不愧是玩了20年的

谢谢!希望时钟到了,是惊喜不是惊吓

397509810 发表于 2026-5-21 08:19

想了解一下,NT1和巴托克自带的网口哪个好

jetkai 发表于 2026-5-21 11:33

397509810 发表于 2026-5-21 08:19
想了解一下,NT1和巴托克自带的网口哪个好

我目前还没用巴托克的网口,据说巴托克自己的网桥很好,用来播roon很完美,我有空时候试一下

pcjustin 发表于 2026-5-21 13:14

已经顶配,线材不要乱用就好

jetkai 发表于 2026-5-21 16:25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8
hibiki的那个钟用过,其实我感觉挺一般的,不知道楼猪的NT1配矩声本家的那个时钟如何了,目前就系统看,完 ...

矩声那个钟应该好,但是dcs不接受10mhz输入,我还得弄个转换器,转换器加上,我还不如直接买个dcs lina时钟,如果这样下去就是无底洞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注册快20年第一次发帖发我的系统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