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fred 发表于 2026-5-20 00:24

LAiV uDAC有必要搞个单独的线电吗?

桌面系统,最近搞了台uDAC,声音不错,小身材高素质,可惜自带一个开关电源,有必要搞个类似老虎鱼那种专门的线电给它供电吗?会对音质有提高吗?

sagajytc 发表于 2026-5-20 07:57

如果你的初心就是桌面系统看上它的小巧,那不要加

Jeffreygood111 发表于 2026-5-26 22:51

反正我加了,淘宝两三百买一台体积甚至还挺适合堆叠,底噪有改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AiV uDAC有必要搞个单独的线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