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香Singxer SA-2船耳放
素淡的小清新听感,功能比较全,各种接口 增益 高低阻 前级耳放切换 待机一应俱全好评{:4_108:}多少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8:04
多少钱
三千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08:21
三千
{:4_124:}不够开闹房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8:23
不够开闹房
应该是目前三千档最火的耳放,功能还很全 {:4_109:} 没有简评么? 被国内外媒体吹的天花乱坠,买过一代,整体一般般,对得起这个价位吧,没有惊喜。还跳线短接过电位器保护电容,但没有什么变化,没有吹的那么神。希望二代有惊喜,恭喜添新玩具{:4_94:} 和一代一样的科学声?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5-19 11:28
没有简评么?
素淡啊,哈哈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1:50
被国内外媒体吹的天花乱坠,买过一代,整体一般般,对得起这个价位吧,没有惊喜。还跳线短接过电位器保护电 ...
二代应该是功率提升了很多,32欧10w,但我目前单端口听下来还没感受到{:4_113:}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19 11:54
和一代一样的科学声?
没那么科学,不算是很直白的,如果能接受双木,那也能接受这个 开关电源瞬间没兴趣了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19 14:20
开关电源瞬间没兴趣了
为了科学{:4_104:}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4
素淡啊,哈哈
你用词成熟了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9 15:23
你用词成熟了
于老师看出什么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5
二代应该是功率提升了很多,32欧10w,但我目前单端口听下来还没感受到
那不是有潜力推推sus啦{:4_113:} 3000对我来说价位足够档次了,但是还是要耳听为实 开关电源最起码比那些不用好变压器的线性电源好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8:32
那不是有潜力推推sus啦
这个只看功率不好说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