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23:40

开香Singxer SA-2船耳放

素淡的小清新听感,功能比较全,各种接口 增益 高低阻 前级耳放切换 待机一应俱全好评{:4_1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8:04

多少钱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08:2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8:04
多少钱

三千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8:2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08:21
三千

{:4_124:}不够开闹房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09:0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8:23
不够开闹房

应该是目前三千档最火的耳放,功能还很全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9 09:50

{:4_109:}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5-19 11:28

没有简评么?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1:50

被国内外媒体吹的天花乱坠,买过一代,整体一般般,对得起这个价位吧,没有惊喜。还跳线短接过电位器保护电容,但没有什么变化,没有吹的那么神。希望二代有惊喜,恭喜添新玩具{:4_94:}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19 11:54

和一代一样的科学声?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4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5-19 11:28
没有简评么?

素淡啊,哈哈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5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1:50
被国内外媒体吹的天花乱坠,买过一代,整体一般般,对得起这个价位吧,没有惊喜。还跳线短接过电位器保护电 ...

二代应该是功率提升了很多,32欧10w,但我目前单端口听下来还没感受到{:4_11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5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19 11:54
和一代一样的科学声?

没那么科学,不算是很直白的,如果能接受双木,那也能接受这个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19 14:20

开关电源瞬间没兴趣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4:23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19 14:20
开关电源瞬间没兴趣了

为了科学{:4_104:}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9 15:2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4
素淡啊,哈哈

你用词成熟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7:24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9 15:23
你用词成熟了

于老师看出什么了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8:32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5
二代应该是功率提升了很多,32欧10w,但我目前单端口听下来还没感受到

那不是有潜力推推sus啦{:4_113:}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21:14

3000对我来说价位足够档次了,但是还是要耳听为实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9 22:12

开关电源最起码比那些不用好变压器的线性电源好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22:13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8:32
那不是有潜力推推sus啦

这个只看功率不好说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香Singxer SA-2船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