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abyss diana tc签名版
这价格为啥不买1266参数与tc不同
本帖最后由 ylflyxtr 于 2026-5-18 19:09 编辑
算了算了,我聋子一个,编辑掉 别说这个了,就算sus1代目在1266tc前也不够看的 你们不要再吵啦.jpg
再这样我就要掏出我封印在箱子里的戴安娜DZ换换口味了.jpg ylflyxtr 发表于 2026-5-18 12:40
别说这个了,就算1266在sus1代目前也不够看的
风格完全不同。还是喜欢1266一些,不过那个佩戴再喜欢也不会买。diana一直在更新越做越好,1266感觉被抛弃了一样。 sus被1266吊起来抽陀螺 有些牌子粉搞饭圈那套真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关键自己用的完全又不是他云来云去的档次,不知道这个摇旗呐喊何意味 不知这个TC和1266那个有什么区别?头戴应该没那么刑吧?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18 17:40
不知这个TC和1266那个有什么区别?头戴应该没那么刑吧?
风格比较相似,还是能一耳朵听出来是abyss,轻量370G左右吧,比1266舒服太多,1266我坚持不了半小时,diana我能戴一下午;
老TC的头梁不行,新TC升级MR和DZ的新头梁,MR和DZ我觉得很舒服;DZ&TC和1266素质比较接近了,低频和框架肯定是比不上的。
比老大带的舒服,比老大好推,比老大好带出门,声音跟老大差一点,我已升级比老款diana一耳朵提升,价格也提升了快2番了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04
风格比较相似,还是能一耳朵听出来是abyss,轻量370G左右吧,比1266舒服太多,1266我坚持不了半小时,dia ...
谢谢!我很看重低频强劲,觉得这个价位,不如直接入1995了。
在家听的话,1266才是大哥。声场框架更好。流行比大哥好。但去到古典。声场还是有差距的
鱼上很多刚买不久的MR、DZ,看网评都不错,但是怎么这么多出的,不耐听吗,还是素质问题?2w也不敢盲狙。 1266的声音太土嗨了,高频有明显缺陷,需要下大力气去补。
Diana的路线反而是越走越好。
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6-5-20 20:59
鱼上很多刚买不久的MR、DZ,看网评都不错,但是怎么这么多出的,不耐听吗,还是素质问题?2w也不敢盲狙。
不多吧,有的是贩子同样的耳机每个小号挂一个,看IP就清楚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