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a 发表于 2024-1-13 20:43

“一切都刚刚好”-目前心中的最强声(西电300b2239)

再生电源储能完毕,讯源首先启动,开机热胆,一抹梦幻蓝逐渐显现,1分钟,2分钟……10分钟……15分钟,升温达到工作温度。我迫不及待按下播放键,从x9000里传来了熟悉而又陌生的频率,熟悉的是这旋律,陌生的是这从未体验过的音色,神秘而震撼,神秘是因为不敢想象,不敢想象世间竟有如此天籁,震撼是因为这是一道直击灵魂的频段,不管你此时处于各种状态,它都可以瞬间融化你,去除你所有杂念,随着这温柔而坚定的能量场穿越时空,去到另一维度,在这里你忘了所有,只想和它在一起,享受这完美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时间在此刻停住,最好是永恒,不再回去。
      好了!该醒醒了!别太陶醉了!哈哈,不好意思,过分了,一句实际的评价都没有,全是在神游。不是不想评价,是忘了评价,说实话,这确实是真实的感受,极致舒适,延绵不绝,这对300b的声音是我一直在找的声音,没有招摇也没有隐藏,总之,一切都刚刚好……
http://www.erji.net/data/attachment/forum/202401/13/204332yfs3r10tvcck09hc.jpg
http://www.erji.net/data/attachment/forum/202401/13/204332u9z4xgu643988n8n.jpg
http://www.erji.net/data/attachment/forum/202401/13/204332m6ml667j4jdjjj8m.jpg
http://www.erji.net/data/attachment/forum/202401/13/204333di91bt5hhbenltki.jpg
http://www.erji.net/data/attachment/forum/202401/13/204333vfbbdzgbybygzuyu.jpg
http://www.erji.net/data/attachment/forum/202401/13/204333oditffipt6hruzqe.jpg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4-1-13 20:44

羡慕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3 20:50

新西電300b+VIVA讓我見識到什麼藝術的美,一切都是剛剛好而已

Xsa 发表于 2024-1-13 20:5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4-1-13 20:44
羡慕

AK哥也可以换换口味{:4_97:}

聋人 发表于 2024-1-13 21:00

蓝紫色?

Xsa 发表于 2024-1-13 21:00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3 20:50
新西電300b+VIVA讓我見識到什麼藝術的美,一切都是剛剛好而已

光看看就已经魂都丢了{:4_94:}

Xsa 发表于 2024-1-13 21:01

聋人 发表于 2024-1-13 21:00
蓝紫色?

是的,哪种像烟雾一样蓝紫色

johnzzz 发表于 2024-1-13 21:04

基佬配法拉利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3 21:24

建議兄弟聽這張毒死自己{:4_94:}{:4_94:}{:4_94:}
http://www.erji.net/data/attachment/forum/202401/13/212413qkhxkek6wx66f16w.jpg

Xsa 发表于 2024-1-13 21:44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3 21:24
建議兄弟聽這張毒死自己

一会就给自己下毒{:4_9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4-1-13 21:51

Xsa 发表于 2024-1-13 20:59
AK哥也可以换换口味

{:4_105:}

暗奏 发表于 2024-1-13 22:24

也許哪裡出了問題

https://m.review33.com/forum_msg.php?db=1&tstart=0&s=&topic=45150129135856&number=2&sort=1

暗奏 发表于 2024-1-13 22:28

一般做得不好的管才會有藍光

Xsa 发表于 2024-1-13 22:32

暗奏 发表于 2024-1-13 22:28
一般做得不好的管才會有藍光

你说得也有道理,不过我喜欢这蓝光{:4_97:}

Xsa 发表于 2024-1-13 22:34

暗奏 发表于 2024-1-13 22:24
也許哪裡出了問題

https://m.review33.com/forum_msg.php?db=1&tstart=0&s=&topic=45150129135856&numbe ...

打不开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3 22:41

其實有根據嗎?發燒友的互相傳說,個個都做科學家了,現在西電5年40000小時保用,其他的有誰這樣?

Xsa 发表于 2024-1-13 22:45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3 22:41
其實有根據嗎?發燒友的互相傳說,個個都做科學家了,現在西電5年40000小時保用,其他的有誰這樣?

是的,我查过资料,蓝紫光不一定是有问题的,可能是苂光材料的问题,故意为之

Xsa 发表于 2024-1-13 22:46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3 22:41
其實有根據嗎?發燒友的互相傳說,個個都做科學家了,現在西電5年40000小時保用,其他的有誰這樣?

而且最主要的是声音对头就行{:4_97:}

暗奏 发表于 2024-1-13 22:52

Xsa 发表于 2024-1-13 22:34
打不开

....

Xsa 发表于 2024-1-13 22:5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3 21:24
建議兄弟聽這張毒死自己

开始了{:4_94:}
http://www.erji.net/data/attachment/forum/202401/13/225243aldrp664hknne4nc.jpg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切都刚刚好”-目前心中的最强声(西电300b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