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耳塞/耳机真假鉴别常识与专题汇总(欢迎大家补充) (8篇回复)
- 如何看评测 (5篇回复)
- 有必要单独发个帖子:正确看待音响器材的测试数据 (1篇回复)
- SP3000的持有量也太低了吧,固件大升级也没人评测 (4篇回复)
- 十几年没来了,求推荐iPhone接小尾巴适合的入耳 (4篇回复)
- 开香330 340 350 (72篇回复)
- 求推荐流行塞 (13篇回复)
- 表扬一下森海售后 (20篇回复)
- 不靠谱的小作坊 (36篇回复)
- 用9.9原道告别高中时代?你的耳朵不该将就! (2篇回复)
- 平头塞:原道b70和小蓝帽,凯声x10,飞傲ff1,这四个选哪个,或者100块左右出点头 (18篇回复)
- 梦中情机 (2篇回复)
- 原道王,想来想去,还是拍下 (35篇回复)
- 【新品上市-盖楼抽奖】艾利和MINI ONE CD播放器新品上市活动来啦! (181篇回复)
- 再谈SHURE846 (52篇回复)
- 完美的大耳塞子兼顾耳放套装 (5篇回复)
- 闲谈月光银:或许是人声表达的终点站 (23篇回复)
- 买平头塞会上瘾--天牛 (55篇回复)
- 要是入手万元塞的话,前端配个zx300a是不是太拉胯了。哎就是预算卡着了 (62篇回复)
- 【盖楼抽88元】MDAT3能否挑战2-3k档小尾巴,出样10台等你试! (214篇回复)
- 想问大家,关于想老索尼重置推出cd随身听,这个想法有什么问题吗? (52篇回复)
- 带上NW-WM1Z和W80 V1出差 (17篇回复)
- Maven III月芽带来怎样的声音新尝试呢? (5篇回复)
- 莫明其妙吃了个螃蟹。。AR M20 (50篇回复)
- 牛X,被10多年前的黑莓Q10+黑莓原生NeutronMP解码播放dsd及192khz的音质震撼了 (19篇回复)
- A&ultima SP3000 开放式安卓系统固件:V1.52,已正式上线! (5篇回复)
- 复烧归来 (6篇回复)
- 内存卡涨的有点离谱 (39篇回复)
- 【入耳协会】nicehck nx8 (22篇回复)
- K3003不锈钢耳机头+IE800绿莽纹线 (11篇回复)
- 大神们,7000以内推荐个耳塞,低频氛围好的,听流行。 (14篇回复)
- 【回帖有奖】618来了!您愿意用「AI工具」辅助HiFi消费决策吗? (58篇回复)
- 除了绿坛,大家平时现在还逛哪些bbs? (39篇回复)
- 大天鹅二代 (38篇回复)
- 飞傲纯数字便携转盘M21T。(已更新配置和接口等) (403篇回复)
- M18i max有人测评吗 (2篇回复)
- 一大早就踩了堆狗屎,大家看个热闹就行 (4篇回复)
- ksc75无敌神(老烧勿入) (21篇回复)
- 忙活好久终于整理好了曲库 (7篇回复)
- 榭兰图二代黄金版和水月雨黑剑对比 (1篇回复)
- 这才是小尾巴的天花板 (21篇回复)
- 柔情的帝王:聊唐族旗舰动圈入耳式耳机「李治」 (4篇回复)
- 选妃啦,今晚你宠幸谁? (30篇回复)
- 厚润型「旗舰播放器」的潜质:聊聊乾龙盛MUB5 (2篇回复)
- 新收来的dt900prox,求鉴定 (33篇回复)
- ie900京东自营这个价格怎么样 (17篇回复)
- 非此即彼:古典音乐艺术鉴赏入门—欲练其功,必先自宫 (38篇回复)
- NIPO A200 pro 有人用过吗? (10篇回复)
- hifiman新平板HM2000试听看法 (15篇回复)
- Acoustune Hs1697Ti在SP3000T上也挺好听的 (1篇回复)